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I’m HUMAN!

我就是不明白,为什么我做些什么都令人误会?我有我的思索,我的想法,我的情绪,我的感受,我的疑问,我的决定…往往你觉得你很了解一个人,偏偏那只不过是假像。真令人不解~
天啊,别忘了,我也是人啊!
情绪,谁没有?唔。。。让我想想。。。有了!!菩萨或许没有~(废话~)
我不是一个你想像中那么倔强的人。人与人相处,又谁不会有摩擦?
白纸?我不是。在一个已污染的现实社会中,“白纸”已被列为稀有物品了。

人是往前看,没错,我知道。但如果前方是模糊不清的话,我又怎么不可能往后看呢?过去的,我尝试忘记。我成功了一半,至少我已删掉我的过去。你有的计划我不晓得是怎样。是否能够像你如期所说的一样进行,谁知道?你我都曾失败。对!失败并不代表接下来也会失败。你觉得呢??

再次强调!!我是人!!!我也有权利去发泄!!!>.<

0 评论: